延吉市商务局督导检查大型商超和农贸市场疫情防控情况

2022-04-11 11:48:44

4 月 10 日是农贸市场、商超等营业场所复工的第一天。为切实做好大型商超和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延吉市商务局严格落实督导任务,组织若干小组到万益、万源、北大建材、旧货市场、百货等11家市场和商超,督导检查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检查小组重点检查“进场扫码测温、规范佩戴口罩、排队保持一米线”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企业消杀台账登记以及扫码员穿防护服、口罩等进行扫码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对员工的核酸检测情况进行抽查。检查小组还要求大型商超必须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履行好自身的主体责任,保持环境卫生清洁和通风消毒,确保做好消杀、佩戴口罩、扫码测温、人员交接班等工作。

下一步,延吉市商务局将继续加大对大型商超和农贸市场疫情防控的督查力度,落实落细各项防范措施,为广大市民营造健康、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

编辑:曹阳